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原谅陈冠希?

20080221 陈冠希终于现身承认大部分照片是他拍的,也向大众道歉。
不过在大家讨论该不该‘原谅’他时,我真的觉得很奇怪,他做错什么事了?
错在把电脑送修?
错在拍下那些照片?
错在和数位漂亮的女星们有亲密关系?
错在不毁尸灭迹?
错在得罪人?

千错万错都是上载这些照片的人吧!

其实这些都是他个人的私事,不关香港民众的事吧……
只是他很倒霉的被摆上台而已……
大家该骂该责怪的是整件事的罪魁祸首吧!
好像大家都忽略这一点

卸下艺人的身份,他们不过是普通人,也会有他们自己的需求。
这些事不是很多人天天都在做的吗?
那这些人是不是也该站出来道歉呢?

上载这些照片又不是他本人的本意,他并没有要把这些私密的照片曝光,纯粹是他个人的收藏而已。
真正的受害者除了那些女星们,陈冠希本身也是最大的受害者。
为什么受害者还要道歉,乞求大家的原谅?
他们应该得到大家的同情和支持吧……

这些年来他在演艺圈的努力和成就是有目共睹的。
从一个不会演戏的贵公子到今天的陈冠希,他的演技真的进步了很多。
在这件事爆发之前,他的前途一片光明,现在宣布退出娱乐圈不是很可惜吗?

真希望大家能尽快忘了这件事,从新接受他……

2 則留言:

  1. 筱钦姐姐 :
    嗨,又来打扰罗。。嘻嘻!嗯,没错。。我也不懂为什么他们一直说是陈冠希的错。其实,就如你说的,他自己也是个受害者,他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吧!难道。。做艺人的就没有私人空间吗?不可能吧。。其实,可能收藏也是他的兴趣列,难不成要别人批准吗?真的好笑了。。呵呵!

    嗯,说真的。。他还真的有点可怜。。就如: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道理,如果不是双方你情我愿的话,这种事情也不会发生,说了是你情我愿。。当然是双方都认同了才会发生啊,总不能怪在一个人身上吧?!他们说那些女艺人名声受损,但是试想想。。难道陈冠希的名声就不重要吗?真的好笑了。。

    其实,我一直在想,如果陈冠希不是今天的知名艺人,如果照片被公开,全部责任和错很自然的就会全部往那些女艺人身上贴,到时错的就是那些女艺人了。。天啊!人真的很现实,现在只不过是个知名男艺人是当事人罢了,所以才会把责任全部怪在他身上,哎!真的是可悲啊。。

    呵呵。。筱钦姐姐,其实我很赞同你的说法的,所以才会长篇大论一番,呵呵!但是。。我朋友却不是很同意我的说法,真的奇怪!哎。。没关系吧,只是看到同道中人,就发泄发泄下,希望你不嫌弃我长气就好。。嘻嘻!好啦,也好久没见到你了,希望你过得很好,保重哦!^^

    -倩-

    回覆刪除
  2. 哇, 好难得一篇那么长的comment
    有点受宠若惊
    我也很开心有个跟我一样想法的人

    你情我愿的做一些事,不过只有一方付出代价。
    真不公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