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受伤的十一仔……



星期六在炸日本豆腐的时候被喷起来的油烫伤超痛的
昨天又不小心把泡泡弄破了
超级痛!!!

也因为酱才发现原来拇指很重要
为了不要再弄伤它,做什么事都很小心
结果做很多事都觉得怪怪的
其他的手指好像没有了领导者,乱了方向
发现不用到拇指就很难控制其他的手指
哈哈……真奇妙!

5 則留言:

  1. 拇指的確是五指最重要的手指。如果一個傷者的拇指斷了,醫生會選擇動手術把腳的拇指割掉來代替手的拇指。

    至于你的傷,要好好照顧咯。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酱子吗?
    我怎么没听说过
    好像也有听说过没有拇指的人啊

    回覆刪除
  3. 嗯,我也沒有聽說過沒有拇指的人,因為拇指的重要性是五指中最高的,所以就算拇指斷掉也會從腳拇指動手術切割過去代替那已斷掉的拇指。

    回覆刪除
  4. 可是我的拇指是无可取代的!!!
    如果烂掉怎么办
    害我发梦我的手指全变成我的脚趾
    超恐怖的!!!

    回覆刪除
  5. 哇~手指变脚趾这么得意?
    只是烫伤起泡加上破掉泡泡
    没什么大不了
    恢复是迟早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