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放心了……回家了!!

星期五的下午接到United U-Li Goodlite 的电话说要我去interview
interview的时间是星期四(三月五日)的十点钟
得到好消息的第一时间就是先跟锦明说
他脸上的表情,我到现在还是记得很清楚
就是 “开心+失落”
开心当然是替我高兴
失落是因为求职信是我们一起寄的
从来没想过这两种表情可以同时间在一个人的脸上看到

就在我们还在兴奋的时候,锦明的电话就响了
不用猜也知道是同一家公司打来的
锦明盖电话时候的表情,我也是记得很清楚
就是 "兴奋+庆幸"

那家公司是我们一直以来都没有放在眼里的
因为觉得那家公司,和我们的系没有太大的关联
可是拼了命想进的公司,不是没请,就是满额,在不然就是公司不能fulfill我们ITP的minimum requirement
例:公司的一个星期只营业三天,我们的itp是16个星期
3 X 16 = 58 天
可是minimum requirement是八十天

今天我终于体会到锦明当时的心情了
锦明早上告诉我 在kg. acheh的一家公司已经请他了
可是他们说并没有收到我的信
当时的心情 就是 “开心+失落”
后来我又寄一次求职Email到那家公司
锦明傍晚打去那件公司的时候,他们还是没有收到我的信
可是那人问了锦明是不是两个人,锦明说是
他就说那就应该没问题
就叫我们跟校方那有关的文件让他们签一签就可以了
就这样我被录取了……

哈哈, 有点不可思议……

本来星期四要interview,所以把那一天的Lab 排开了
既然已经打算回家了
那就跟着原本的计划走

所以后天就回家咯!!
哈哈!!

开心!!

2 則留言:

  1. 公司地點在哪裡?

    回覆刪除
  2. 哎哟。。波折重重咧
    得一个失一个。。
    然后那个没有收到你的信的公司叫你们两个一起去
    这样可以的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