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最新目标……

最新目标……
將将将将……
就是买新的手机!!

终于在前天拿到我的薪水了
还不错
有RM300

算一算要做四个月
那如果全部存起来
应该有RM1200 哦
哈哈
好开心啊

这笔钱应该会用来买一架新的手机
买新手机的事情一直挂在嘴边
可是没有心动(没有喜欢的手机型号)
也没有行动(因为没钱啦)

虽然心里一直希望有一架有相机功能的电话
可是因为能力有限所以一直delay
有一种要买就买好一点的
酱子就可以用很久了

好一点 = 贵一点
是很残酷的事实

反正现在在家
就在家白吃白喝,伸手跟妈咪要钱
把工钱全数贡献在手机上

哈哈

3 則留言:

  1. 你那架残机早就该换了,你也用的够本了
    到现在我还没send 过瑄瑄的照片给你叻!
    真是。。。out咯~~~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
    对咯
    瑄瑄的照片发送过程-->钦的名字直接跳过不用send

    回覆刪除
  3. 是咯是咯。。。就是这样的情形咯
    钦的名字直接跳过不用send
    我怕下次她换了电话我也会skip了她
    因为。。。我习惯了
    从一开始就没有钦的份,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钦,不要怪我因为太顺手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