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漫長的一天

昨天帶妹妹去了Midvalley買衣服,因為dresscode的問題,雁必須添購一些符合dresscode的衣服。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等’。

因為距離和交通的因素,我們約了在midvalley見面。
我大概八點就起床準備,九點半就出門等巴士了。
從等巴士和轉巴士,我到midvalley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
這時雁打來說她還在大學等巴士,已經等了一個小時,可是學校的巴士還沒到,我當下真的傻眼。
本來計劃我們大概兩點多就可以買完東西了,結果雁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而我在Midvalley傻傻的等了兩個小時。
可憐的她還沒吃早餐,搭巴士和KTM還是全程站著。
等我們吃完午餐已經兩點了,計劃中的‘結束’變成‘開始’。
買完衣服和一些零食,已經四點多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搭傳說中的KTM,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爛、慢、熱、臭
超想罵臟話的!
全程四十五分鐘,站到腳都快斷了!

到了UKM站才是真正讓我驚訝的畫面!
感覺上好像來到愛大華的batu 16
本來計劃要到雁的宿舍看一看,順便拿我的東西,可是那時已經五點了,而且第一輪的巴士因為載滿人了,所以并沒有在KTM站停下來,等到下一輪巴士來已經五點半了。
巴士是半小時一趟的,算一算時間,等我回到家已經天黑了。
再加上這是第一次從UKM回到cyberjaya,還不是很清楚要怎樣回
所以等雁上了巴士我就搭KTM到Serdang,因為只有那邊有巴士回Putrajaya Sentral的。

到了Serdang,又是讓我吃驚的場面。
因為那里屬于巴士停站的地方,我以為會是有巴士站之類的
結果那個地方只有巴士亭而已,巴士都停放在路邊。
在那里正好是夕陽照射的地方,又熱又臭又多灰塵!
在那里又等了半小時多,又沒地方坐,我的腳已經快到了極限。
巴士上又站了四十五分鐘,到了巴士站等轉巴士回去又是半小時。
到家時已經八點了……

最后只有一個字形容我一整天的心情,那就是‘累’。

p/s:路線圖
巴士:cyberia->putrajaya sentral->midvalley
KTM:midvalley->UKM,UKM->Serdang
巴士:Serdang->putrajaya sentral->cyberia

3 則留言:

  1. 是真的很恐怖
    是我已经发火
    这种等法已经超越正常人的极限了吧

    回覆刪除
  2. 在這里是正常的事,所以入鄉隨俗咯

    回覆刪除
  3. 筱钦姐姐 》

    呵呵。。习惯就好。。因为我也是过来人!!
    最近还好吗?感觉你还很不错~~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