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打喷嚏

打喷嚏本来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因为鼻子敏感的原因,打喷嚏对我来说简直是家常便饭……

不过也因为打喷嚏让我痛不欲生
在星期五的早课时,像平时一样没有原因的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在打喷嚏时,就有一种‘不好了’的想法
腰上突然传来一阵痛,真的不好了
拉伤腰了!!

本来以为只是平时的拉伤,通常大概痛了一两天就没事了
平时虽然痛,不过不至于影响到日常生活
只是弯腰会比较辛苦而已

早上拉伤后,还在学校和朋友在lab做了assignment的东西
大约中午回来后,睡了午觉,在起床的时候,突然觉得超级痛
因为已经站在房门口,没办法前进,也没办法后退……
超级超级的痛!!
就这样扶着门把,忍着痛慢慢的移动到床上……
很不想哭,可是眼泪在忍痛的过程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了……

今天早上睡醒时,觉得好多了
所以就取消了去看医生的念头
不过接近中午时又开始痛了
躺在床上爬不起来
最后还是妥协去看了医生

正如我所料,医生只是给了止痛药还有舒缓肌肉的药
本人对止痛药还蛮抗拒的
因为觉得没有很痛,所以只吃了舒缓肌肉的药
不过后来还是向止痛药低头了

在脑海中闪过一个很好笑的画面
就是一颗超级无敌大颗的止痛药
用了超级无敌跩的样子把我踩在脚底下

虽然它很跩,不过好像没有很有效的样子……
现在换我把它踩在脚底下了
无聊……

这两天就像在做复建的老太婆一样
真想快快好起来

2 則留言:

  1. 我看最好换个医生
    详细检查清楚
    这样很危险咧

    回覆刪除
  2. 在這里也沒什么選擇,反正要回家了
    如果還會痛就再看一次醫生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