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老歌 mood

今天十一點多考完試,和朋友吃了午餐才回家
到家差不多十二點吧
然后和室友們聊天時,聊到關于80 90年代的歌很好聽
因為我剛下了一些這類的歌
就拿出來分享咯
可是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那些歌曲太經典了
喚起我們小時候的回憶
像是
張信哲 過火
辛曉琪 知道
趙傳 我很丑可是我很溫柔
張國榮 夜半歌聲
呂方 老情歌
還有 王杰 庾澄慶 葉倩文 林憶蓮 伍思凱 邰正宵 伍佰 周華健 童安格 那英 蘇芮 鄭中基 等等

聽到我們欲罷不能
還上了youtube找一些很久沒聽的歌
像是 林志穎 不是每段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今天夏天
小虎隊 青蘋果樂園 紅蜻蜓
許冠杰 阿郎戀曲 滄海一聲笑
草蜢 半點心 忘情森巴舞
齊秦 大約在冬季 無情的你,無情的雨
群星 明天會更好
等等
這些MTV(以前叫MTV, 現在是MV)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因為youtube都會有related video
我們從那邊一直看到很久沒聽或是經典的歌曲
就一直點來聽

就這樣一直到四點多
本來大家都打算要睡午覺的
因為考完試很累的,還要為下一科準備
結果就這樣用掉了一個下午
在大家理智下,我們結束了這段瘋狂的下午
大家都去睡覺了

在我睜開眼睛的那剎那看到lyann在睡覺,心中有一股“慘了” 的感覺
拿起手機一看,果然……
我從下午四點睡到半夜十二點啊!
慧芬都已經去睡覺了,我才睡醒……
真的是 @#¥%~×!……

2 則留言:

  1. 哇!!!!!!好老的歌哦!!
    对我这个18岁的少女来说啦。。。
    哈哈哈。。。
    所以你有读到书吗???
    haiz。。。睡觉依然是你的专长。。。
    一睡就不可收拾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拜托
    這些歌對你來說老
    對我這個邁入二十四的年輕人也是很老好不好!!
    講到好像我很老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