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老歌mood 續……

昨天瘋狂的下了一些老歌,如下

蘇芮 是否 酒干倘賣無 一樣的月光 請跟我來 牽手 奉獻
蔡琴 恰似你的溫柔
裘海正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愛你十分淚七分
孟庭葦 風中有朵雨做的云
李翊君 風中的承諾 婉君
潘美辰 我想要有個家
吳宗憲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江蕙 家后 傷心酒店
beyond 情人
梅艷芳 女人花
張信哲 寬容 愛如潮水 過火 難以抗拒你容顏
小虎隊 新年快樂 驪歌 紅蜻蜓
吳奇隆 梁祝 追風少年 祝你一路順風
林志穎 黎明破曉前 我不后悔 今年夏天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齊秦 sophia 大約在冬季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無情的雨無情的你
趙傳 愛要怎么說出口
吳倩蓮 天下浪子不獨你一人
劉德華 一起走過的日子
伍佰 淚橋
張學友湯寶如 相思風雨中
張雨生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我的未來不是夢
黎明 今生不再 對不起我愛你


這里的一些歌恐怕有些是筱潔和筱涵都沒聽過的……哈哈

1 則留言:

  1. 你应该这些歌还留着吧
    我要...叫我特地去想是根本想不起这些歌
    看到就有些想再听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