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早安

終于考完三科了,還有三科這學期就結束了
也代表我在檳城的日子也剩不到半個月了
好不舍得哦

現在是早上五點半
我從昨晚大概八點半九點就睡了
哈哈!!!
前一晚一整晚都沒睡
結果早上考完第一張過后,已經消耗我僅剩的能量
走路都好像在飄一樣
完全沒力要考第二張
后來就在圖書館小睡了一下
不睡還好
睡了更累
哈哈
希望那一科能及格

接下來就是星期二的考試了
完全沒頭緒
讀了也不知道自己讀什么
一堆的英文字,看了就頭痛
之前一開始讀這科就睡了
所以現在再賴床一下
等下就到圖書館讀書
哈哈
現在是5.45am
再睡半個小時才起來
晚安

2 則留言:

  1. 不要熬夜。当你睡眠充足的時候,你的體內會激發起腎上腺素以刺激大腦,讓你能在碰到難題時更有靈感去解決問題。

    熬夜不會幫助記憶力,只會減低效率,所以還是平時的準備比較重要。

    我這次的考試也是衰在這裡,再加讓一些事情的干擾,考得不是很好,所以請相信我。

    回覆刪除
  2. 話是醬說沒錯啦
    不過不到最后一分鐘
    我很難提起勁來讀書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