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再見檳城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離開檳城的這一天
記得第一次來檳城是在中四,爸爸帶我們全家人來這里
是因為要帶姐來檳城的GH做檢查
第二次就是透過 the star 的介紹,來我現在的學院DISTED看看
當時副院長帶我們到外面吃午餐,中途經過很多很美麗的英式的舊樓
不用說別的,DISTED本身已經深深的吸引我

可能當時的我被拉曼大學的PJ branch嚇到了
因為它的校園是由工廠改裝的
學校外面都是工業區
一點美感也沒有
讓我憧憬的大學生涯有大大的失望

來到了檳城雖然發生的多事
從不敢駕摩多,到現在我的摩多上meter顯示我已經在檳城駕了超過3500km
和班上的同學漸漸熟絡
也認識了除了班上同學以外的朋友
吃了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和朋友們去了一些很特別的地方
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昨天學院辦了一個簡單的歡送會
已經在mmu 的的兩位senior也有來
雖然中間還玩了,本人覺得極無聊又幼稚的游戲
不過還是很開心
Mr.Lee表演了他拿手的二胡
Mr.Khor的吉他伴奏和Cikgu Ahmad演唱的歌超爆笑
讓我好不舍得這些講師們

Mr.Lee臉上總是掛著笑容,讓別人都猜不出的的實際年齡
他已經四十歲了,不過還被同學的家長誤以為是我們的同學
就連我們知道他的年齡的時候也大大的嚇了一跳
我們一直以為他只有二十多接近三十
我都目前為止‘有幸’的看過一次他發脾氣,雖然沒有什么殺傷力
不過也讓我大大的驚訝,原來他也會生氣哦

Cikgu Ahmad是在我的第三個才來到DISTED教書的
一開始上他的課好辛苦,因為他的英文太強了
濃濃的外國腔調
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上課也不用聽的那么吃力了
他幫了我們很多很多的忙,一直都很感激他
只要我們需要他的幫忙,他都會想辦法幫助我們
當然當他需要我們的時候,他就會以這些來‘威脅’我們
哈哈……我們也很甘愿被他‘威脅’
其實心里把他當成我的偶像了
哈哈……有點惡心

等下爸爸就會來把我在這里的東西載回去了
現在要去準備了,姐吵著要吃早餐

就寫到這里暫停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