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8051

今天不小心把一个价值RM500的8051烧掉了。
这个8051是这次Assignment的主角,没了它就等于整个assignment作废了。
只因为一时的大意。。。。

这个8051的Vcc是5V,我因为没检查voltage supply是12V(因为同学调过我设定的voltage supply来做别的试验),在我把电源接下去的时候,就short circuit了。也等于把RM500烧掉的意思。

对于赔偿,我会负全责(如果学院要求我们赔偿的话)。。。
不过让我很难过的事是连累了同组的同学。。。。
这个assignment我们努力了很久,大家都放了很多的心思和心血。。
虽然到现在还没成功,不过我把成功的几率变0了。。。

还有就是让讲师添麻烦了。。。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只因为我的一时的粗心,连累大家了。。。。

对不起。。。。


对于同学们没有怪我和愿意和我一起承担责任,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不过祸是我闯的,我一定会负全责,不然我会更加内疚。。。。
不过在这个assignment的分数,我是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连累你们了。。。。

2 則留言:

  1. 唉呀,可真不小心啊……
    雖然500元是很大的數字,但是希望功課可以順利完成。

    回覆刪除
  2. 是INTEL的还是ATMEL的呢?
    如果有INTEL的朋友,可以叫他们买,可能比较便宜。不过,应该是不需要赔吧,我们都交了学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