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病猫~~喵~~

讨厌星期三,因为有八点的课,超不想起床的。
今天早上起身要去冲凉时就发现脚踝那里又痛了
没有原因的老毛病

妈说她以前年轻时候也会这样,可是后来生了小孩后就不再发生了
那代表我也会是这样吗?
这个毛病还我走路一拐一拐,可又没受伤没有包扎的,看起来就像是瘸子
上楼梯没问题,下楼梯就考功夫了。以前都要以阶一阶的下,超慢的!
经过多番研究后,终于知道要怎样正常的下楼梯而脚才不会痛。
而且调整走路的方式后。就算有点痛,不过至少看起来比较正常一点。
一些刚认识我的人,看到我走路一拐一拐的,就会问是不是扭到,在我告诉他们实情后,
他们就会觉得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没有原因而且不时还会发作的毛病
虽然是小毛病,不过还是会痛。
超不喜欢这种痛的,就算严重的外伤我可以忍受,
不过这种痛就真的很折磨。跟打针、风湿痛、扭伤是同等级的。

脚痛就算了,竟然还伤风,早上醒来还好好的。
在上课的时候,可能一大早就在超级冷的课室里,所以就感冒了。
Disted不知道是不是太有钱的关系,几乎每间课室的冷气温度都调很低。
拜托,八点早上耶,温度不用调那么低吧。
我都已经穿外套还是冷到发抖!这真的一点都不夸张,是真的冷到发抖,指甲都变紫色了。

后来的课都是昏昏沉沉的度过。没什么注意听课,因为听了也不进脑。
一直到午休时间,才稍微舒服点。
和同学吃完午餐回到学院后,就到电脑室印列明天要用的notes。
结果很丢人的,坐在电脑前睡着了。还听到坐在隔壁的女生和她的朋友笑我。
真是丢脸丢到太平洋去了。

本来打算去图书馆温习功课的,不过太累还是算了。
回家补个眠才开始努力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1 則留言:

  1. 你的腳踝到底是什麼事情?我建議你去看看醫生吧。

    還有,小弟從來都沒有見過一個睡覺功力比你還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