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mailcashpro.com

小さな恋のうた

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一星期

陈威全 - 一星期

03 - Track 3.mp3


*******************************************
词: 谭荣健 曲:陈威全

星期一雨下到三点
星期二说好不见面
星期三一个人过到第四天
星期五站在换日线
倒数五天不见面

到周末放爱情个假
一个人游逛忘了她
回到家可以不用等电话
竟然想问她七天还好吗?

一星期好冷静一下
习惯吗呆自己在家
想一想为了什么那么傻
明天星期一冷战也该结束吧

星期一我开始寂寞
一星期怕夜长梦多
如果你说你还没有结果
我已猜到我应该怎么做

我也猜到我应该怎么做
*******************************************


十七岁的那一年你在做什么?
陈威全在十七岁的那一年,凭这首〈一星期〉夺得全国创作歌曲总决赛的冠军。


十八岁那一年你在做什么?
他的一首创作〈明天爱谁〉,成为当红的流行歌曲。


十九岁那一年你在做什么?
他参加大马Astro新秀大赛,以一首钢琴自弹自唱他的创作〈抬起头〉,打破历届定论,赢得最佳才艺奖,赢得电台网站广泛讨论,要求电台播放。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和张栋梁是同一届的新秀。

在那一届的新秀大赛中注意到这位年轻的参赛者,一直到后来都有留意他的新闻
在报章上看到关于他的Demo EP,就买下来了。。
虽然只是Demo EP, 可是觉得太棒了。
很希望他在台湾可以有很好的发展。。
加油咯!

陈威全的音乐点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